close

姐是一個很鐵的朋友,然後頭腦清楚,思緒快速,也有自己的想法,對感情就是有一種獨特的見解,是那種,不需要思考你問我問題我可以立刻反應的人

所以我變成我姐妹的感情輔導師

我有一個神經超級大條的女生朋友,其實她很大剌剌,會大聲哭跟大聲笑,心思很單純,但是不笨

長得漂亮,重點是身材很魔鬼,很魔鬼,很魔鬼,太重要了所以說三次

她跟她男友外表是郎才女貌,默契100,甜蜜可愛,彼此互黏

他們在一起一年了,男生本身年輕大約30出頭(她比男生小2-3歲吧),身高180up,長相呢絕對能稱上好看,然後呢,是 非 常 有 錢,就是現在可以退休了還可以一輩子生活非常優渥的那種

有一次打給我,說:Claire 我在想我是不是想錯了.....

我說怎麼了?

他說:這幾天我男友跟我說,他悶壞了!!!因為他以前一直都會有“吃外食”的習慣,比方說他以前有女友時,都還是會在外面有的沒的,有時候去”花錢的“,有時候是妹自己貼上來的

我不是不愛你,我還是很愛你的,就像.....你每天吃米其林三星的餐廳,偶爾也想吃清粥小菜吧,不然真的會吐噎,而且對男人來說,這本來就是很正常啊,因為男人是性跟愛可以分開的,我只是出去發洩一下而已,你在我心中還是第一位,也是我的最愛啊,我吃一下路邊攤,不代表我的米其林三星就不再是我的愛了

可是跟你在一起之後,我快悶死了,覺得無法做自己,有時候真的好想透透氣,而且我每個朋友都是這樣,大家都在外面玩或是”花錢的“都有,只有我不行,我覺得很不快樂,而且我也不是沒能力的男人,這世界上沒有一個男人不偷吃,除非他沒能力!!!

我女生朋友說:Claire,我怎麼覺得他說得有一點道理,可是我又說不過他,我覺得他跟我在一起好像很可憐一樣......

我一開始一定跟現在正在看文章的你一樣,很氣憤,馬上回應:那你說好啊,你出去吃外食,我也要出去吃,那你會怎麼樣?我也可以嗎?

我女生朋友說:我男友說你不要跟我說這個,男女本來就是不公平的,生理構造也不同,我出去賺錢養家或是給你,不讓你擔心任何經濟問題並且讓你過好日子,我覺得這是我男人應該做的,我也沒叫你出去賺錢給我啊,你只要好好陪我,我們開開心心在一起,然後不要想太多,不要計較這麼多就好了,而且我們感情這麼好,我跟你強調過了,那些都只是一個調劑啊

Claire怎麼辦,我覺得他說得好像也有點道理,你覺得我應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嗎?還是我太嚴格了所以不能接受他這樣?

我說:其實他說的也沒錯,男女真的原本就是不公平,不一樣。如果你以下三點只要有一點符合,你就接受他的想法吧

1.你有受過窮嗎?你小時候到現在,你有沒有很窮過?因為你窮過而且窮到一個怕了,你發誓你再也不要過這種日子,除了窮,你什麼都可以忍受,那我也不擋你財路,那你就去

但是,現實是,你也是一個千金大小姐吧,就算沒有她你也不用因為錢的事情煩惱,而且你也不是愛慕虛榮的女生,沒有那些名牌你也不會怎樣啊,所以第一點從哪個方面來看,都是不成立的

2.你很醜嗎?你醜到一個極致或是身體有缺陷?器官有問題?遺傳性疾病?就是那種你會開不了口跟別人說,說了別人很難接受但是他可以接受以及包容的(因為說真的他也要花心思在其他人身上啦,沒有全神貫注在你身上@@)?

那你就去

3.你沒有他會不會立刻死亡或是活不下去?因為有些人真的沒有對方就會輕生嘛,如果是這樣姐我真的也只能說,你就繼續跟他一起,我可不敢擔這個責任

我女生朋友說:我都沒有啊

我說:那就對了啊

那問題是,她說:我該怎麼跟我男友說呢?

我說:你就跟他說,我們兩在一起就是很快樂,也很甜蜜跟適合,跟你在一起就是真的愛你,我也知道你很愛我,所以你今天提出的問題讓我很受傷,我要你去想,如果今天是我跟別的男人上床,你會怎樣?不是在說男女要不要公平,而是因為我愛你

因為我愛你,所以我會難過,因為我愛你,所以我會心痛,我光想到那個畫面我就受不了,你會不會?

那麼你做了,我受傷了,愛就不完整了,信任也沒了,原本圓滿的愛就有裂痕了,我們現在都好好的當然都很甜蜜,但是如果一旦發生了你讓我心痛的事,影響了我對你的愛,不是因為我自己要影響,是愛它本身因為你做的事改變了,你傷害了我對你的感覺,我們的愛一定也會不再完整,那之後會變成怎樣?我會不會感覺變了淡了,就突然不愛你了?我自己也都不知道,你也能承受嗎?

我女生朋友豁然開朗,說她要背起來晚上跟她男友說

所以,各位親愛的,你知道怎麼做了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品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